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happy

迟来的中秋节
呵呵

作天的中秋节
你们过得开心么?
我就很开心啦

haha
因为第一次跟男友过
:)
表羡慕
哇咔咔

前天7am
9.30am闹钟响
起来吵老公
细细
然后就准备咯
等姐夫来载

昨天我觉得自己很美哦
自恋
哈哈哈哈

然后去ttws载老公
老公讲一上车就看到靓女老婆
哈哈
开心
去着时代
在车跟老公讲昨天看到某人部落
讲那些东西咯
吃醋!不开心!
眼泪在眼睛打滚
一直忍
最后给老公哄回
就没事啦
到了时代,
去买戏票
全部看了很久的"吓到笑"
买3.40的
时间很早
就去吃mcd
在那边讲笑话
笑到肚子痛
哈哈
然后就过金河
去该该下
没看中
就走回时代
然后去看戏
姐夫买2盒爆米花
没有人吃
浪费==
看戏时老公抱抱
还是很冷
hehe

看完
然后就走走
去买寿司
去老公家
7++去,
到那边很害羞+怕怕
然后还是进去了
没有我想象的怕拉
老公妈咪很美哦
他爸爸就...哈哈
然后他爸爸妈妈去吃晚餐
我们就在家看戏吃寿司
他们回来了
就到我们去吃
然后走来走去
哈哈
就回家
姐姐姐夫就出去
去long gai
11.30++回来载我
在老公家当然是睡觉啦
可是睡不着
就在房间看戏
拍照咯
拍到很好笑
哈哈
不要post上来
:P
过后上车料
那个姐夫坏到
一直玩老公
就要老公给我goodbye kiss
老公害羞
哈哈
姐夫讲
不要亲?不要后悔
老公就亲咯
开心

然后走咯
尿急
90%了
哈哈
叫姐夫飞快点
而且我们是灰姑娘
12点之前要到家的
哈哈

到家还有7分钟呢
爹地妈咪就ngam姐姐
我立刻冲上去放水
哈哈
然后信息下就睡着了
累嘛~
老公说他妈妈,哥哥讲我很靓女哦
暗爽^^

最开心的中秋节
哈哈

不好意识
放dear nicole,子豪的飞机
pai seh

就酱啦
中三的朋友们
考试加油噢!

♥死你
叶老公
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