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我只想说~

时间过到很快
很快的下星期年终考试
考完就放假
放假又不能见到老公
除非有的做工
很快就中五
很快就spm
很快就毕业
很快我跟你
不知道会不会分开
唉~

还没到就讲很快
每天在嘴边说想快快毕业
可是心里和你说的都一样
不想那么快
怕会有分开的一天

很久没有‘'的消息
每次想知道都是看你部落才知道
那知道那时吵架过后
你就换完了
表误会
我说的你
是老公的ex
虽然你是小妹妹
可是性格很像我们酱大
我每次看你部落都会吃醋
原因-你还爱着老公
我不知道我爱老公有没有你爱的深
但是我能确定
老公只爱我
我看到你很辛苦
每次看我和老公那么好
我会替你吃醋
因为我曾经也尝过酱的味道
是很酸很苦
可是我都熬过了
我希望你也能!
加油吧!!

生病了
一半是老公传染的
拜一我没去读书
放学老公来我家
他生病然后我们**所以传染给我
哎呀~
也是我要的
不能怪老公
哈~


跟老公一起2个月多
感情嘛嘛地
每天见面
话题少少
都是吃醋还有什么还有话题

现在已经是星期日的早上7:19am了
不知要不要去睡
怕睡了醒不来
给老公骂
哈哈

就酱咯
我爱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