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updated ..!!

我超久没有updated鸟
每个看我部落的人都是白按的哇

每天都有上网
就是懒惰写东西

pai seh pai seh
现在就updated我的近况


上一篇就写我跟叶老公一起了呐
我们一起一个月料
很慢下喽
哎哟
当中当然还有吵吵闹闹啦
可是还是热恋酱卧
哈哈
每天都很亲密
羡慕叻~

同班的关系
感觉回到家
信息真的没话聊喽


就讲今天吧~
对不起叶老公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为我流泪
真的很心痛
我的心痛痛的~~~~~
我就只是讲我不爽你
对你很失望

原因:昨晚我才看到你在fs写comment
给一个中三的,你要拿他号码
因为很久没有信息了
是谁都会吃醋+不爽啦
然后我就写纸条
不如我们..吧!
你就躺在桌子哭了
我亲眼看到你的眼泪流了
哟~~够力心痛的..妈妈!!
然后我走过去跟你讲你误会我的意识
你就起来
还心脏跳很快
双手还抖到很够力~
都是我的错:(((((
T.T
sry..........my lovely husband
!

过后一直叫你坐来我旁边
我就tam回你喽
幸亏没事了
细细

i promise i wont leave you,
i wont say the two words
trust me!!
because i love you ♥
上pd节
老师问问题
哈哈
你!!跟我抢输了吧~
hiiak hiakk~(奸笑)
所以你也抢不过我(我的叶老公)
blekk!!
好啦~
累累了
提早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木啊
我♥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